JJJJJR

吃饭睡觉。

酒后艺术家

自从看完李彩领去的某节目后黄礼志一直想趁机灌醉李彩领,想亲眼看一下自己女朋友喝醉后全身变成红色的样子。

晚上,黄礼志买了两瓶烧酒来到李彩领房间

“彩领xi~”

“哦莫欧尼你要干什么”

黄礼志举起烧酒

“我也想看彩领喝醉的样子”

“不行哦欧尼”

“彩领~~~”

黄礼志委屈巴巴的看着李彩领,李彩领叹了口气

“好吧”

结果李彩领没灌醉,黄礼志自己先醉了,她拉住李彩领的手大声说到

“李彩领我爱你——”

李彩领无奈的看着黄礼志,到底要被灌醉的是谁啊。


第二天黄礼志醒来看到坐在一旁的李彩领

“我昨天喝多了没干蠢事吧?”

李彩领看着她突然想使坏

“没有,只不过是跑到大街上拉住每个路人说李彩领我爱你”

黄礼志大惊失色

“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”

看着她的样子李彩领笑了

“假的,只对我说了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